[問題] 竹南加強英文口說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MP4)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2:16),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剛來到竹南上班 每天下班都不知道要幹嘛 不學點東西感覺是在浪費人生 請問竹南附近有類似地球村還是哪裡可以連續英文口說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7.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6150560.A.D70.html

02/22 22:53, , 1F
社區大學 救國團 或自糾
02/22 22:53, 1F

02/23 00:29, , 2F
有教會的英語口說班 美國人教學
02/23 00:29, 2F

02/23 21:35, , 3F
我也有這個加強英文需求~~
02/23 21:35, 3F

02/24 08:58, , 4F
救國團的英文去上過 太基本了 除非有說是要練聽說的
02/24 08:58, 4F

02/24 09:03, , 5F
之前頭份團人太少流團了 看有沒有要再開
02/24 09:03, 5F

02/24 11:41, , 6F
也想+1
02/24 11:41, 6F

02/24 21:18, , 7F
+1
02/24 21:18, 7F

02/26 12:40, , 8F
想加一想加一
02/26 12:40, 8F

02/27 01:22, , 9F
+1
02/27 01:22, 9F

03/03 15:45, , 10F
+1
03/03 15:45, 10F

03/14 14:41, , 11F
+1
03/14 14:41, 11F

03/22 13:14, , 12F
+1
03/22 13:14, 12F
文章代碼(AID): #1MonWWr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nWWr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