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銅鑼 蛋餅煎包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oywVWT ]
作者: guessworld (奶油不飛)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銅鑼 蛋餅煎包
時間: Tue Feb 23 11:14:37 2016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3047277
店名:銅鑼 蛋餅煎包
電話:037-983806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號
營業時間:6:00~11:00
消費日期:sep 27 2015
--------------------------------------------------------------------------------
話說上次來吃這間蛋餅煎包是從國外回來的那天,
要去台中接小犬的路上,實在太想念台灣的早餐了。
於是奮不顧身投入了排隊人龍,管他要排個10幾20分鐘。
實際上排得頗快啦,大概10分鐘就輪到。
不過中間還是有很多猶豫,如:
1.大家都在排蛋餅嗎?我要買煎包到底何時出手才對?
2.我現在去拿煎包不就脫離我的隊伍了?我還能回來隊伍?
3.等排到蛋餅再拿煎包,可能就沒了。
但總之,很幸運地克服了所有問題。
這間的蛋餅跟苗栗市的不一樣,是由老闆幫忙擦醬的。
買完跳上車,馬上開始懷念的中式早餐。
以下感想可能跟過度思鄉以及太久沒吃到台式早餐有關,但我盡可能保持中立。
煎餃,$20。(8入)
煎餃普通,但他真的很便宜,沒甚麼好挑剔的。
煎餃,$10。(1個)
煎包剛好是熱燙出爐,外皮帶酥,內裡高麗菜很多。
加了點客家式的特調韭菜醬油,夠味,還蠻好吃的。
蛋餅,$20。
蛋餅加了辣醬跟醬油,非常夠味。
折起來後很多層,口感不錯。
但有點太油,吃半個就覺得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8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6197279.A.81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uessworld (59.124.85.205), 02/23/2016 11:14:44
推
02/23 12:00, , 1F
02/23 12:00, 1F
推
02/23 12:59, , 2F
02/23 12:59, 2F
→
02/23 15:08, , 3F
02/23 15:08, 3F
推
02/23 17:03, , 4F
02/23 17:03, 4F
推
02/23 21:43, , 5F
02/23 21:43, 5F
推
02/24 15:16, , 6F
02/24 15:16, 6F
→
02/24 16:35, , 7F
02/24 16:35, 7F
→
02/25 10:51, , 8F
02/25 10:51, 8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