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銅鑼 蛋餅煎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奶油不飛)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1:1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oywVWT ] 作者: guessworld (奶油不飛)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銅鑼 蛋餅煎包 時間: Tue Feb 23 11:14:37 2016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3047277 店名:銅鑼 蛋餅煎包 電話:037-983806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號 營業時間:6:00~11:00 消費日期:sep 27 2015 -------------------------------------------------------------------------------- 話說上次來吃這間蛋餅煎包是從國外回來的那天, 要去台中接小犬的路上,實在太想念台灣的早餐了。 於是奮不顧身投入了排隊人龍,管他要排個10幾20分鐘。 實際上排得頗快啦,大概10分鐘就輪到。 不過中間還是有很多猶豫,如: 1.大家都在排蛋餅嗎?我要買煎包到底何時出手才對? 2.我現在去拿煎包不就脫離我的隊伍了?我還能回來隊伍? 3.等排到蛋餅再拿煎包,可能就沒了。 但總之,很幸運地克服了所有問題。 這間的蛋餅跟苗栗市的不一樣,是由老闆幫忙擦醬的。 買完跳上車,馬上開始懷念的中式早餐。 以下感想可能跟過度思鄉以及太久沒吃到台式早餐有關,但我盡可能保持中立。 煎餃,$20。(8入) 煎餃普通,但他真的很便宜,沒甚麼好挑剔的。 煎餃,$10。(1個) 煎包剛好是熱燙出爐,外皮帶酥,內裡高麗菜很多。 加了點客家式的特調韭菜醬油,夠味,還蠻好吃的。 蛋餅,$20。 蛋餅加了辣醬跟醬油,非常夠味。 折起來後很多層,口感不錯。 但有點太油,吃半個就覺得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8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6197279.A.81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uessworld (59.124.85.205), 02/23/2016 11:14:44

02/23 12:00, , 1F
家鄉的味道~~~三義和南苗也有,不過還是銅鑼的好吃~
02/23 12:00, 1F

02/23 12:59, , 2F
煎餃出現了二次
02/23 12:59, 2F

02/23 15:08, , 3F
打錯!是煎包~立馬改
02/23 15:08, 3F

02/23 17:03, , 4F
推推
02/23 17:03, 4F

02/23 21:43, , 5F
懷念高中上學路上順便買的15元蛋餅,是年輕的滋味!
02/23 21:43, 5F

02/24 15:16, , 6F
最近都沒手工煎餃 那也很好吃
02/24 15:16, 6F

02/24 16:35, , 7F
煎餃出現兩次?那啥啊
02/24 16:35, 7F

02/25 10:51, , 8F
回樓上,是原PO的原文打錯字了。沒什麼啦哈哈
02/25 10:51, 8F
文章代碼(AID): #1Moywb0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ywb0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