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大熊麵屋:鬼火地獄麻辣讓我流汗(苗栗市)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756393
苗栗市中正路上開了一家大熊麵屋,據說剛開幕時天天大排長龍,這次剛好有機會經過,
決定來吃看看。拿起菜單一看,列在最左上角的就是鬼火地獄拉麵,就決定點它了!
此次辣度只有選擇小辣,不過麵上來時還是讓我傻眼了一下,整碗麵都紅通通,有點驚人
!先來吃看看肉片,吃起來口感軟嫩,由於上頭多了辣汁,所以頗挑動味蕾。
配料有高麗菜、蔥、玉米、碎肉、蛋,吃起來都有香辣口感,讓我舌尖一直在跳舞。不過
並不是只有單純的辣感,店家似乎有加入辣油、五味粉等,所以是多層次的香辣口感。蛋
是選用一般的魯蛋切半,沒有用半熟蛋我覺得比較可惜。
麵條口感感覺比較普通,不太像拉麵,比較像是常見的那種陽春麵。
吃完拉麵以後,我真的流汗了!這個時候來一碗紅豆湯剛剛好,店家備有紅豆湯可以自取
,想喝多少就喝多少,而且真的可以撈到很多紅豆!紅豆湯甜度適中。
順手拍下價目表、用餐環境及店面外觀供大家參考,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還滿有日式風格的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囉!
店家資料
店名:大熊麵屋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565號
電話:(037)3703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3.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6742597.A.1F3.html
→
02/29 23:28, , 1F
02/29 23:28, 1F
推
02/29 23:38, , 2F
02/29 23:38, 2F
→
02/29 23:38, , 3F
02/29 23:38, 3F
→
03/01 01:01, , 4F
03/01 01:01, 4F
→
03/01 12:19, , 5F
03/01 12:19, 5F
→
03/05 22:08, , 6F
03/05 22:08, 6F
→
03/17 14:03, , 7F
03/17 14:03,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