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人最近有去吃加州牛排館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rFang (閃光)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吃過回來. 刀削麵不錯很Q 比起以前食之無味的義大利麵來說. 刀削麵很讚 有點後悔沒多點 =.=. 以百元排餐來說 這家值得推薦. 不過以高價位來說 可能就會令人失望. 因為副餐部分相同. 老闆很喜歡跟客人互動. 另外今天聽到老闆跟客人說今天市場買不到豬肉. 所以點商業套餐豬排自動升級到松板豬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ert0403 (qwert)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6: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老闆推銷一下,有便宜的牛豬排,最便宜139(肉+蛋) 加麵(刀削麵,可以跟老闆說加多一點)到169,厚片就兩百多,在上去三四百到五六百就不太敢點. 東西還不錯啦,肉就普通,有中上等級(以一百多的來說),醬不錯,老闆說自己熬的,. 大量的洋蔥+香料+牛肉高湯,他蠻自豪的,一直罵市面上以太白粉調的黑胡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ttymini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5: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前些日子剛好有經過. 想說去吃看看. 我有爬文過了 但都是去年的. 所以想問看看近期有人去吃過嗎. 有點怕被地雷炸傷. 有人能分享一下心得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