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最近有去吃加州牛排館嗎消失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5:0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因為前些日子剛好有經過 想說去吃看看 我有爬文過了 但都是去年的 所以想問看看近期有人去吃過嗎 有點怕被地雷炸傷 有人能分享一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9/10 15:20, , 1F
經過一年應該差沒多少..苗栗市象X牛排就是個例子..
09/10 15:20, 1F

09/10 17:34, , 2F
物還可以價廉,副餐有自助沙拉,冰淇淋,酥皮濃湯
09/10 17:34, 2F

09/10 19:01, , 3F
店的位址是?
09/10 19:01, 3F

09/10 21:06, , 4F
自強路上 六和國小旁邊
09/10 21:06, 4F

09/11 10:03, , 5F
跟女朋友去吃過~覺得跟連鎖牛排店比起來cp值高多了
09/11 10:03, 5F

09/14 18:24, , 6F
好吃 但有點貴 推薦石板牛肉 當場點沒有 要先預約
09/14 18:24, 6F
文章代碼(AID): #1GJP67A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JP67A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