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有人最近有去吃加州牛排館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閃光)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3: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qwert0403 (qwert)》之銘言: : ※ 引述《kittymini (小貓咪)》之銘言: : : 因為前些日子剛好有經過 : : 想說去吃看看 : : 我有爬文過了 但都是去年的 : : 所以想問看看近期有人去吃過嗎 : : 有點怕被地雷炸傷 : : 有人能分享一下心得嗎 : 幫老闆推銷一下,有便宜的牛豬排,最便宜139(肉+蛋) 加麵(刀削麵,可以跟老闆說加多 : 一點)到169,厚片就兩百多,在上去三四百到五六百就不太敢點 : 東西還不錯啦,肉就普通,有中上等級(以一百多的來說),醬不錯,老闆說自己熬的, : 大量的洋蔥+香料+牛肉高湯,他蠻自豪的,一直罵市面上以太白粉調的黑胡椒醬 : 沙拉吧就很簡單,一些生菜就沒有啦,千島醬不錯,不過有朋友覺得油膩 : 湯就給蘇皮濃湯+簡單的紅茶or 柳橙汁,小美的冰 : 頭份貴族吃一吃快三百,副餐越來越難吃,這種簡單一點的一百多不錯啦 剛剛去吃過回來 刀削麵不錯很Q 比起以前食之無味的義大利麵來說 刀削麵很讚 有點後悔沒多點 =.= 以百元排餐來說 這家值得推薦 不過以高價位來說 可能就會令人失望 因為副餐部分相同 老闆很喜歡跟客人互動 另外今天聽到老闆跟客人說今天市場買不到豬肉 所以點商業套餐豬排自動升級到松板豬不加價 聽客人吃的很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今晚可以去試看看 點份商業豬排餐+麵(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211 ※ 編輯: AirFang 來自: 1.168.4.211 (09/12 14:13)

09/12 15:21, , 1F
昨天去吃完的感想,太鹹,而且沙拉吧選擇少,空了也沒補
09/12 15:21, 1F

09/12 15:24, , 2F
鐵板太熱,牛排上桌時七分熟都被燙成全熟了(兩份都是)
09/12 15:24, 2F

09/14 12:50, , 3F
七月時去吃過,首訪很滿意,隔週去吃牛排上桌就太老
09/14 12:50, 3F
文章代碼(AID): #1GK2IA4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2IA4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