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有人最近有去吃加州牛排館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qwert)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6: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ittymini (小貓咪)》之銘言: : 因為前些日子剛好有經過 : 想說去吃看看 : 我有爬文過了 但都是去年的 : 所以想問看看近期有人去吃過嗎 : 有點怕被地雷炸傷 : 有人能分享一下心得嗎 幫老闆推銷一下,有便宜的牛豬排,最便宜139(肉+蛋) 加麵(刀削麵,可以跟老闆說加多 一點)到169,厚片就兩百多,在上去三四百到五六百就不太敢點 東西還不錯啦,肉就普通,有中上等級(以一百多的來說),醬不錯,老闆說自己熬的, 大量的洋蔥+香料+牛肉高湯,他蠻自豪的,一直罵市面上以太白粉調的黑胡椒醬 沙拉吧就很簡單,一些生菜就沒有啦,千島醬不錯,不過有朋友覺得油膩 湯就給蘇皮濃湯+簡單的紅茶or 柳橙汁,小美的冰 頭份貴族吃一吃快三百,副餐越來越難吃,這種簡單一點的一百多不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75.171

09/11 13:40, , 1F
平日去吃,下午一點多只剩我們這一桌,冷氣突然變很強
09/11 13:40, 1F

09/11 13:41, , 2F
然後老闆一直站在座位的旁邊,感覺有點不太好
09/11 13:41, 2F
文章代碼(AID): #1GJQ66s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JQ66s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