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討論] 頭份交流道的路肩管制有必要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配合匝道出口示意圖,很簡單就看懂. http://imgur.com/VNwQZJA. 我終於推敲出來高公局官員的邏輯:. 1.最右側車道(C車道)可以左轉 (往B切,不就是鼓勵插隊....?). 2.所以路肩開放時,D、E兩車道一起匯入C車道,然後等紅綠燈左轉. 3.此時E車道可以用來擴充容納左轉
(還有1380個字)
內容預覽:
附上高公局的回覆公文 我覺得第三、四點都與現況明顯不符. 他說開放路肩通行時段 "匝道2車道車流匯流於此出口瓶頸處". 意思就是左轉車走了路肩 仍然"匯流"等左轉. 那不就是大家最痛恨的"插隊"嗎?. 因此開放路肩時 左轉車幾乎不會走這個路肩. 所謂"時段性開放,以彈性增加道路容量",自然又是自打嘴
(還有1217個字)
內容預覽:
頭份交流道的路肩,南下出口往西方向. 目前開放路肩時段每天17~20時,不知道大家覺得合理嗎?. 以前出口匝道有兩個車道:. 要往頭份竹南市區方向就走內側,排隊等紅綠燈. 要往頂埔方向就走外側直接右轉,不必等紅綠燈. 只是多年前突然外側車道莫名其妙變成路肩了,每天只開放2小時,違規罰單開始暴增. h
(還有9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