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台北花市的改善?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獅子)時間11年前 (2014/11/25 21:20), 11年前編輯推噓0(11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來只是想要搜尋 高嘉瑜的片段看看能不能找出甚麼來XD 然後找到這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YC84LXlQs
台北花市的問題真的很點點點點點...... 只聽到台上官員不斷跳針跳針卻不願正面回答為何不能延後營業時間至14:00 影片底下的網友回應則是三條線的狀況外(某黨支持者??? 台北花市早期在瑞光路時,除了一般花店批發商會前往大量採購外 也有很大部分的民眾會前往購買以及欣賞(高議員在影片中有提到) 至於原因,不外乎是一般花店或是一般傳統市場旁的花卉批發太過昂貴 價格與花市的攤商(批發)價差了快要一倍以上(這點應該不用特別說明) 所以一些民眾才會不辭辛勞的大老遠開車(以前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購買 但即使到了現在(影片是4月份質詢的) 台北花市的營業時間還是一樣的時間 04:00 ~ 12:00 (農曆春節前五天才24HR營業) 一點用處都沒有嘛=皿= 其他較遠地方的花木市場或是花卉市場營業時間也都比內湖花市來得長 怎麼沒有聽到官僚說會影響所謂的一般花店的經營? 至於交通方面 這個地方雖然有大約 7 路左右的公車交通線,等待時間略長(20多分鐘) 對內湖的民眾來說也多有不便(552.小2.藍7等等) 扣掉高議員之外的其他議員好像也都沒有提出類似的質詢或是改善方案 我們小市民只能默默被官僚體制宰割..........(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7.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6921627.A.AFC.html

11/25 21:53, , 1F
西湖內湖東湖 到大賣場班次都很少啊 松山車站則是一堆
11/25 21:53, 1F

11/25 21:55, , 2F
運輸政策 都是偏向其他地區到內科要方便 內湖人的需求就
11/25 21:55, 2F

11/26 00:51, , 3F
我不是很懂甚麼叫做宰割? 這種批發的地方主要客層是廠商
11/26 00:51, 3F

11/26 00:54, , 4F
不是散客。 如果想要便宜應該早點起床
11/26 00:54, 4F

11/26 00:56, , 5F
想要逛逛應該去觀光花市才對吧
11/26 00:56, 5F
代表樓上完全沒有去過台北花市 你知道花有分切花跟盆花兩種嘛??你知道內湖花市 跟觀光花市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觀光花市沒有切花,如果一般要插花的話切花會比盆花方便 使用 ※ 編輯: maxwater (114.45.57.232), 11/26/2014 01:13:40

11/26 16:38, , 6F
不好意思,可是我有去過耶 那要買切花可以去花店吧
11/26 16:38, 6F

11/26 22:14, , 7F
同意!運輸政策都是偏向其他地區到內科要方便
11/26 22:14, 7F

11/26 22:31, , 8F
小2一天離峰6班...
11/26 22:31, 8F

11/27 00:59, , 9F
小2一天離峰6班 噓我幹嘛=口="
11/27 00:59, 9F
文章代碼(AID): #1KT88Rhy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T88Rh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