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商家的風鈴&佔道的貨架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對別人來講應該是芝麻大的事, 心胸寬大的人可以先左轉, 以免壞了您的心情。
1. 對面的商家在門口掛了兩個風鈴,日夜發出響亮的聲音。其實剛開始的風鈴更花俏,
老闆兒子還會假日早晨在店內打非洲鼓。
早晨經過已經去拜託老闆娘撤下風鈴,她有答應,但現在還在那邊叮叮噹噹~”~ (
風鈴只是掛在勾勾上而已,不難取)
2. 住家這棟屬住商混合型,許多一樓的店家都會把自家貨架放到門口,人行通道被霸占
剩不到一半,中庭更是…………還把地板弄得很髒亂。 還有一些流動攤販來擺攤,常見
警察來,並不見效。
下雨天經過,行人反而都要繞道淋雨@@”
這事跟管委會反應多次,但管委會只收錢不辦事XDD
請問有版友跟我住同一個社區嗎? 難道我個人太小心眼+神經敏感? 是否有更有效的
解決辦法?
以上抱怨完畢,內湖的事情應該可以po在這吧~~
--
Sent from my Be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964767.A.FF6.html
→
03/10 14:35, , 1F
03/10 14:35, 1F
我的彈弓技術可能沒有這麼好 哈哈
推
03/10 15:25, , 2F
03/10 15:25, 2F
奇怪點在於:這麼久都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吵嗎(柯南說過,年輕人對高頻音比較敏感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抗議前在門口猶豫超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說了!!
推
03/10 15:38, , 3F
03/10 15:38, 3F
我需要散彈槍吧~叮叮噹噹一次解決!!
推
03/10 16:17, , 4F
03/10 16:17, 4F
柯南!就是你教我的呀!!
推
03/10 16:19, , 5F
03/10 16:19, 5F
為我們的年輕和靈敏的耳朵慶賀吧~~
推
03/10 17:20, , 6F
03/10 17:20, 6F
想朝聖非洲鼓嗎?現在已經沒有囉~但我有拍下路霸的照片,分享兩張比較誇張的:
http://i.imgur.com/fHFd5xQ.jpg

下雨都被迫走在沒有遮雨棚的外側
http://i.imgur.com/Otx8gYD.jpg

中庭被占掉一半,地上還黏了超多貼紙
→
03/10 17:21, , 7F
03/10 17:21, 7F
謝謝你 我忘了1999,希望是公權力可以處理的範圍。
管委會的細節我不太清楚,都是家長去開會的,會問問看。
推
03/10 17:49, , 8F
03/10 17:49, 8F
哈哈 你讓我從三萬個不爽降為兩萬個了~
推
03/10 18:40, , 9F
03/10 18:40, 9F
→
03/10 18:44, , 10F
03/10 18:44, 10F
推
03/11 01:54, , 11F
03/11 01:54, 11F
忘了說,他是金屬的! (崩潰~~~)
→
03/11 14:03, , 12F
03/11 14:03, 12F
啊!剛剛忘記檢舉他了!只記得雨傘XD
推
03/12 00:28, , 13F
03/12 00:28, 13F
都沒人覺得走路不方便嗎?人真的很擅長夾縫中求生存
→
03/12 08:17, , 14F
03/12 08:17, 14F
您說的真讓我有感,怕惹事上身,想改善的人反而像神經病過度反應。
這邊居民老人多,路彎彎曲曲不好行動
台北租金貴,占這麼大塊公共地真好意思
===== 以上已撥打1999~~(灑花~~) =====
※ 編輯: corrinesnow (223.136.61.213), 03/12/2015 10:32:1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