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商家的風鈴&佔道的貨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hing)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3:19), 11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對別人來講應該是芝麻大的事, 心胸寬大的人可以先左轉, 以免壞了您的心情。 1. 對面的商家在門口掛了兩個風鈴,日夜發出響亮的聲音。其實剛開始的風鈴更花俏, 老闆兒子還會假日早晨在店內打非洲鼓。 早晨經過已經去拜託老闆娘撤下風鈴,她有答應,但現在還在那邊叮叮噹噹~”~ ( 風鈴只是掛在勾勾上而已,不難取) 2. 住家這棟屬住商混合型,許多一樓的店家都會把自家貨架放到門口,人行通道被霸占 剩不到一半,中庭更是…………還把地板弄得很髒亂。 還有一些流動攤販來擺攤,常見 警察來,並不見效。 下雨天經過,行人反而都要繞道淋雨@@” 這事跟管委會反應多次,但管委會只收錢不辦事XDD 請問有版友跟我住同一個社區嗎? 難道我個人太小心眼+神經敏感? 是否有更有效的 解決辦法? 以上抱怨完畢,內湖的事情應該可以po在這吧~~ -- Sent from my Be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964767.A.FF6.html

03/10 14:35, , 1F
用彈弓偷偷敲碎?風鈴一直響真的挺煩的
03/10 14:35, 1F
我的彈弓技術可能沒有這麼好 哈哈

03/10 15:25, , 2F
風鈴真的.......
03/10 15:25, 2F
奇怪點在於:這麼久都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吵嗎(柯南說過,年輕人對高頻音比較敏感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抗議前在門口猶豫超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說了!!

03/10 15:38, , 3F
彈弓XDDDDDDDDD為什麼會戳到我笑點
03/10 15:38, 3F
我需要散彈槍吧~叮叮噹噹一次解決!!

03/10 16:17, , 4F
因為年紀越大,會越聽不到高頻音...
03/10 16:17, 4F
柯南!就是你教我的呀!!

03/10 16:19, , 5F
所以我算年輕(笑了
03/10 16:19, 5F
為我們的年輕和靈敏的耳朵慶賀吧~~

03/10 17:20, , 6F
可以詳細說地址嗎 想朝聖
03/10 17:20, 6F
想朝聖非洲鼓嗎?現在已經沒有囉~但我有拍下路霸的照片,分享兩張比較誇張的: http://i.imgur.com/fHFd5xQ.jpg
下雨都被迫走在沒有遮雨棚的外側 http://i.imgur.com/Otx8gYD.jpg
中庭被占掉一半,地上還黏了超多貼紙

03/10 17:21, , 7F
去選管委會長 打1999 跟柯p告狀
03/10 17:21, 7F
謝謝你 我忘了1999,希望是公權力可以處理的範圍。 管委會的細節我不太清楚,都是家長去開會的,會問問看。

03/10 17:49, , 8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0 17:49, 8F
哈哈 你讓我從三萬個不爽降為兩萬個了~

03/10 18:40, , 9F
內湖站附近吼XD 巨匠樓下
03/10 18:40, 9F

03/10 18:44, , 10F
是啊,地板還坑坑巴巴,有點難過,住這邊很棒的說
03/10 18:44, 10F

03/11 01:54, , 11F
只好自己用想像(拿出彈弓)叮鈴叮鈴叮鈴 啪啷! 心情舒暢XD
03/11 01:54, 11F
忘了說,他是金屬的! (崩潰~~~)

03/11 14:03, , 12F
湖光市場前的三家鞋店也很誇張
03/11 14:03, 12F
啊!剛剛忘記檢舉他了!只記得雨傘XD

03/12 00:28, , 13F
原來是這裡XDD
03/12 00:28, 13F
都沒人覺得走路不方便嗎?人真的很擅長夾縫中求生存

03/12 08:17, , 14F
是臺灣人普遍覺得不是自己的事不要去淌這混水
03/12 08:17, 14F
您說的真讓我有感,怕惹事上身,想改善的人反而像神經病過度反應。 這邊居民老人多,路彎彎曲曲不好行動 台北租金貴,占這麼大塊公共地真好意思 ===== 以上已撥打1999~~(灑花~~) ===== ※ 編輯: corrinesnow (223.136.61.213), 03/12/2015 10:32:16
文章代碼(AID): #1K_dxV_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_dxV_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