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商家的風鈴&佔道的貨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hing)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6:2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對別人來講應該是芝麻大的事, 心胸寬大的人可以先左轉, 以免壞了您的心情。 1. 對面的商家在門口掛了兩個風鈴,日夜發出響亮的聲音。其實剛開始的風鈴更花俏, 老闆兒子還會假日早晨在店內打非洲鼓。 早晨經過已經去拜託老闆娘撤下風鈴,她有答應,但現在還在那邊叮叮噹噹~”~ ( 風鈴只是掛在勾勾上而已,不難取) 2. 住家這棟屬住商混合型,許多一樓的店家都會把自家貨架放到門口,人行通道被霸占 剩不到一半,中庭更是…………還把地板弄得很髒亂。 還有一些流動攤販來擺攤,常見 警察來,並不見效。 下雨天經過,行人反而都要繞道淋雨@@” 這事跟管委會反應多次,但管委會只收錢不辦事XDD 請問有版友跟我住同一個社區嗎? 難道我個人太小心眼+神經敏感? 有什麼更有效的 解決辦法嗎? 以上抱怨完畢,內湖的事情應該可以po在這吧XD -- Sent from my Be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964767.A.FF6.html

03/10 14:35, , 1F
用彈弓偷偷敲碎?風鈴一直響真的挺煩的
03/10 14:35, 1F
我的彈弓技術可能沒有這麼好 哈哈

03/10 15:25, , 2F
風鈴真的.......
03/10 15:25, 2F
奇怪點在於:這麼久都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吵嗎(柯南說過,年輕人對高頻音比較敏感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抗議前在門口猶豫超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說了!!

03/10 15:38, , 3F
彈弓XDDDDDDDDD為什麼會戳到我笑點
03/10 15:38, 3F
我需要散彈槍吧~叮叮噹噹一次解決!! ※ 編輯: corrinesnow (223.137.199.237), 03/10/2015 16:13:38

03/10 16:17, , 4F
因為年紀越大,會越聽不到高頻音...
03/10 16:17, 4F

03/10 16:19, , 5F
所以我算年輕(笑了
03/10 16:19, 5F
文章代碼(AID): #1K_gelQY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_gelQ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