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可回收除濕機的地方?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妮妮)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1: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台除濕機、使用多年、 有清淨功能和除濕功能、 目前發現除濕時、有時候會跳掉、 因此覺得應該是故障了、修理太麻煩了、想請問、 除濕機是否有再回收? 或二手電器行會 回收嗎? 能請知道的版友告知地點。 先感謝囉!! ps若能在哈拉影城附近佳 沒有也沒關係、 畢竟除濕機蠻大一台、很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5.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253727.A.3CA.html

12/22 22:48, , 1F
我也想知道美麗華大直跟西湖一帶回收電器地方><
12/22 22:48, 1F

12/23 02:56, , 2F
倒垃圾時直接拿給清潔隊員即可
12/23 02:56, 2F

12/23 11:00, , 3F
樂群二路和堤頂大道二段路口
12/23 11:00, 3F

12/23 12:01, , 4F
我們這的里長會幫忙連絡XDD
12/23 12:01, 4F

12/23 21:55, , 5F
謝謝以上版友~~
12/23 21:55, 5F

12/25 02:32, , 6F
謝謝以上版友以及站內信的人
12/25 02:32, 6F
文章代碼(AID): #1Kc1VVF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1VVF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