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可回收除濕機的地方?
手邊有台除濕機、使用多年、
有清淨功能和除濕功能、
目前發現除濕時、有時候會跳掉、
因此覺得應該是故障了、修理太麻煩了、想請問、
除濕機是否有再回收?
或二手電器行會 回收嗎?
能請知道的版友告知地點。
先感謝囉!!
ps若能在哈拉影城附近佳
沒有也沒關係、
畢竟除濕機蠻大一台、很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5.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253727.A.3CA.html
推
12/22 22:48, , 1F
12/22 22:48, 1F
推
12/23 02:56, , 2F
12/23 02:56, 2F
推
12/23 11:00, , 3F
12/23 11:00, 3F
推
12/23 12:01, , 4F
12/23 12:01, 4F
→
12/23 21:55, , 5F
12/23 21:55, 5F
推
12/25 02:32, , 6F
12/25 02:32, 6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