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內湖看101煙火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鍵盤小妹)時間11年前 (2014/12/23 21:42),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跨年想看101煙火 不知道內湖的河濱公園適合嗎? 會不會看起來太小沒震撼力呢? 或是大家還是比較推薦要到信義區去看 請有在內湖看過101煙火的板友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7.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42139.A.7A3.html

12/23 22:15, , 1F
我看過...很小一坨,沒什麼感覺...
12/23 22:15, 1F

12/24 00:31, , 2F
內湖的山上
12/24 00:31, 2F

12/24 00:44, , 3F
河濱不錯人也不少 不過還是要看風向
12/24 00:44, 3F

12/24 04:01, , 4F
三總內可以清楚遙望101
12/24 04:01, 4F

12/24 08:20, , 5F
民權大橋最好 問題要卡位
12/24 08:20, 5F

12/24 18:18, , 6F
民權大橋記得一邊可看101 一邊可看美麗華 滿不錯的
12/24 18:18, 6F

12/24 22:43, , 7F
太遠了 一點fu都沒有
12/24 22:43, 7F

12/24 22:59, , 8F
現在美麗華被那三棟擋住了
12/24 22:59, 8F

12/25 02:53, , 9F
學校頂樓XDD
12/25 02:53, 9F

12/25 03:12, , 10F
內湖看都有點遠,去民權看過,也是遠,沒臨場感
12/25 03:12, 10F

12/29 16:51, , 11F
民權大橋最不好,上次有人上分隔島,不小心掉下來被車撞到
12/29 16:51, 11F
文章代碼(AID): #1KcN4xU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N4xU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