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徵內湖版友一起辦好市多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王結實)時間11年前 (2014/12/24 00:0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最近常去好市多 又不好意思常叫朋友帶我去 所以想說自己辦一張卡 想徵板友一起辦好市多卡 看可否一起share,也一起都辦到卡 或是有人有主卡,我可以辦副卡之類的 或是有最省錢最方便的辦卡方式也可以 歡迎大家跟我說,謝謝你們~^^ -- 生命的漣漪終於平靜下來... 有人滿以為可以擁有甜蜜的未來... 有人堅守自己的承諾.... 有人立時失去了最愛... 有人以有限的生去抗衡無限的死... 有人沉溺於愛的暖流... 這些也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是短暫的流星...還是永恆的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50934.A.973.html

12/24 02:22, , 1F
你去找看看商業附卡
12/24 02:22, 1F

12/24 05:54, , 2F
辦附卡需要有關係證明 不是什麼人都可互辦附卡
12/24 05:54, 2F

12/24 05:56, , 3F
而辦正卡就是要有身份 薪資或存款證明 以及會員卡號碼
12/24 05:56, 3F

12/24 10:04, , 4F
代買板找的到商業副卡 500是原價 通常會跑到625-700
12/24 10:04, 4F

12/24 10:06, , 5F
等對方辦好 就能拿證件到離你最近的分店拿卡了 不須郵寄
12/24 10:06, 5F

12/24 10:07, , 6F
網拍也是有 不過一樣就是 風險自負
12/24 10:07, 6F

09/22 18:00, , 7F
bautz 幹嘛要薪資證明啊
09/22 18:00, 7F
文章代碼(AID): #1KcPEMb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PEMb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