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徵內湖版友一起辦好市多卡...
如題~~~
因為最近常去好市多
又不好意思常叫朋友帶我去
所以想說自己辦一張卡
想徵板友一起辦好市多卡
看可否一起share,也一起都辦到卡
或是有人有主卡,我可以辦副卡之類的
或是有最省錢最方便的辦卡方式也可以
歡迎大家跟我說,謝謝你們~^^
--
生命的漣漪終於平靜下來... 有人滿以為可以擁有甜蜜的未來...
有人堅守自己的承諾.... 有人立時失去了最愛...
有人以有限的生去抗衡無限的死... 有人沉溺於愛的暖流...
這些也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是短暫的流星...還是永恆的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50934.A.973.html
推
12/24 02:22, , 1F
12/24 02:22, 1F
→
12/24 05:54, , 2F
12/24 05:54, 2F
→
12/24 05:56, , 3F
12/24 05:56, 3F
→
12/24 10:04, , 4F
12/24 10:04, 4F
→
12/24 10:06, , 5F
12/24 10:06, 5F
→
12/24 10:07, , 6F
12/24 10:07, 6F
推
09/22 18:00, , 7F
09/22 18:00, 7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