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今天下午/傍晚會去costco的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4 08:2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買個烤雞當晚餐,但是沒有卡可以結帳,想徵求今天下午/傍晚會去costco的人,   能否跟你一起結帳~立刻付現給你!   因為想避開下班人潮車潮,所以希望你是在六點左右會離開costco的板友:)   (主要是想在晚餐時間吃到..所以六點七點也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進去,再約個時間結帳櫃檯那邊碰面~   站內信或推文,我跟你聯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24.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80665.A.786.html

12/24 09:09, , 1F
我剛剛也想到COSTCO的烤雞!
12/24 09:09, 1F
有卡的話,可以唷XD 沒徵到..怒吃必勝客!! ※ 編輯: globav (118.166.224.193), 12/24/2014 17:36:33
文章代碼(AID): #1KcWUvU6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WUvU6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