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多媒體播放器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0:0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的妹妹就讀藝術相關科系 大四 下週就要畢業展了 展覽內容包含多媒體投影的部分 需要用到多媒體播放器 但因為經費極為短缺 想請內湖的善心人 可以幫忙 希望可以借到兩台多媒體播放器 需要借兩週 地點在捷運西湖站,但文湖線沿線都可 謝謝大家的幫忙 ps 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20.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86615.A.095.html

12/24 10:10, , 1F
chromecast就很好用啦
12/24 10:10, 1F

12/24 10:13, , 2F
chromecast可以同時輸出兩台投影機嗎
12/24 10:13, 2F

12/24 17:08, , 3F
不行耶,如果要同時輸出二台的話就帶PC就好啦
12/24 17:08, 3F

12/24 19:11, , 4F
現在就是不能把pc放在那裡 因為要不斷循環 沒辦法整天
12/24 19:11, 4F

12/24 19:11, , 5F
待著顧pc 囧
12/24 19:11, 5F

12/24 21:14, , 6F
我只有一台這個 http://goo.gl/Q7E6mN
12/24 21:14, 6F
文章代碼(AID): #1KcXxt2L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Xxt2L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