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花市野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hohohoho)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2:39), 編輯推噓3(41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辦公室看到內湖花市拆遷的空地上有十幾隻野狗 有人知道是什麼狀況嗎? 不想打去1999,打過去感覺就要被抓去收容所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95.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95991.A.020.html

12/24 12:46, , 1F
很大一群,很兇,我還被追,所以還打過電話給動保 XD
12/24 12:46, 1F

12/24 12:52, , 2F
內湖一堆野狗 很多人愛餵 還是打電話吧
12/24 12:52, 2F

12/24 13:42, , 3F
愛狗人士一堆啊,就是這種下場。
12/24 13:42, 3F

12/24 19:27, , 4F
是很多人棄養造成的吧 表示不愛
12/24 19:27, 4F

12/25 01:02, , 5F
怒噓三樓,有事嗎?棄養民眾跟沒有配套措施的政府導致
12/25 01:02, 5F

12/25 01:03, , 6F
的結果跟愛狗人士有什麼關係!
12/25 01:03, 6F

12/25 02:58, , 7F
天氣那麼冷,就當作給條活路 ,若有家誰不想回…錯不在
12/25 02:58, 7F

12/25 02:58, , 8F
牠們身上,誰想流浪餓肚子還要被厭惡驅趕
12/25 02:58, 8F

12/25 07:15, , 9F
對於狗而言,收容安養才是唯一;對於人而言,強化法
12/25 07:15, 9F

12/25 07:16, , 10F
治觀念防止惡意遺棄,晶片落實戶口登記才是正途。
12/25 07:16, 10F

12/26 16:39, , 11F
如果有家可回 誰想流浪 唉
12/26 16:39, 11F
文章代碼(AID): #1KcaEN0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aEN0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