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湖公園站 落羽松妝點了冬天的大湖公園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2: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402112792 今天天氣還不錯 所以請了個假放鬆一下 來到內湖 看見大湖公園的落羽松又紅了些 作個紀錄跟大家分享 至於梅花與上次開花的數量不會差太多 今年是暖冬 不知道對梅花有多少影響 (上星期六到逸仙公園連一朵梅花都沒有) 造訪日期~2014/12/24 --------------------------------------------------------------------------- 昨天(星期六)搭火車時聽到後面的乘客說大湖公園的落羽松已經紅了四五成很漂亮 所以今天迫不及待到這來散步 一下捷運雖然沒有籃蘭的天空 但由捷運站向下望 也是有種悠閒的氣氛 在觀賞落羽松之餘 突然發現梅花的蹤影 雖然只有幾朵 但是看到漂亮的花朵 真的很興奮 過一兩天後會有寒流 相信梅花會開的更多更美 雖然落羽松還沒有完全轉紅 但是不同顏色深淺交錯 形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讓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 造訪日期~2014/1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431728.A.ADD.html

12/25 08:45, , 1F
大湖公園真的好美
12/25 08:45, 1F

12/25 12:56, , 2F
想念大湖公園的家。
12/25 12:56, 2F

12/27 00:18, , 3F
謝謝分享,這時正是時候
12/27 00:18, 3F
文章代碼(AID): #1KciymhT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iymhT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