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屬於魯蛇菸酒生的聖誕夜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上籃猛放槍)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3:3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聖誕夜的倒數時刻,果然還是在實驗室渡過了... 看著滿頁閃文的FB,只能魯魯的自己把朋友和聖誕樹合照的照片自己p上去 http://i.imgur.com/Mmy2Io6.jpg
也好想去閃亮亮的街上參與這浪漫的氣氛啊~ 一起融入在這幸福的人群中... 剛剛做完實驗,肚子太餓了!!! 出來怒吃宵夜!!! http://i.imgur.com/P1mZzK5.jpg
嘿嘿肚子餓了嗎? 既然我得不到幸福,我也要讓你(妳)們... 痾痾痾不是啦,決定來怒扮個聖誕老公公送宵夜啦!!! 在發文半小時內點餐者,親自送到府!!! 貨到付款~ ps.侷限內湖東湖三總的版友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9.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449834.A.A3D.html

12/25 03:39, , 1F
XDDDDDDDDDD宵夜老公公
12/25 03:39, 1F

12/25 03:44, , 2F
窩齁齁~~叮叮噹~~~叮叮噹~~~~~
12/25 03:44, 2F

12/25 03:59, , 3F
聖誕節還待實驗室待這麼晚 辛苦了~~~
12/25 03:59, 3F

12/25 04:07, , 4F
=====點餐時間到,窩齁齁~=====
12/25 04:07, 4F

12/25 04:09, , 5F
因為別讓boss不開心啊~
12/25 04:09, 5F

12/25 04:21, , 6F
餓著肚子去睡覺 晚(早)安\~/
12/25 04:21, 6F

12/25 05:00, , 7F
傻子!!!剛剛不點餐~下次有機會再幫你買哈哈~
12/25 05:00, 7F

12/31 16:31, , 8F
哈哈哈
12/31 16:31, 8F

12/31 16:35, , 9F
同菸酒生路過
12/31 16:35, 9F
文章代碼(AID): #1KcnNge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cnNge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