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ihpone4s協尋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pipig)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9: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內湖民權大橋至行宮路段間遺失iphone 4s一支 手機主體為白色,home鍵上貼有很醜的突起狀透明保護貼紙 此手機使用三年多,功能已退化中,必須常常強制開機,但重 點不是手機,而是裡面存有很多女兒的珍貴照片和聯絡資料 希望撿到的人能好心歸還 也麻煩各位好心的版友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5.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557651.A.0F3.html

12/26 10:00, , 1F
試試find my iphone吧!曾經用這個找到被人用塑膠袋包
12/26 10:00, 1F

12/26 10:01, , 2F
起丟到郵筒裡的手機...
12/26 10:01, 2F

12/26 10:16, , 3F
雖然來不及了,不過建議以後還是要備份資料比較好喔
12/26 10:16, 3F
文章代碼(AID): #1KdBiJ3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dBiJ3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