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東湖吉祥居的管委會電話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Tara )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2: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因為有親人住在那邊,但是晚上一直聯繫不上,媽媽很擔心,請問有沒有內湖鄕 民剛好住在那邊可以告知樓下管委會的電話呢?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0.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602589.A.5B2.html

12/26 22:30, , 1F
google 內湖 吉祥居,會出現一堆房仲,他們應該都有聯絡
12/26 22:30, 1F

12/26 22:30, , 2F
方式
12/26 22:30, 2F

12/27 08:59, , 3F
(02)2362-7798 請服用
12/27 08:59, 3F
文章代碼(AID): #1KdMgTM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dMgTM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