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有回收印表機的地方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確臣)時間11年前 (2014/12/28 00:3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敬愛的各位板大 最近家中大清掃 清出一台不要的印表機 想問一下內湖附近有沒有回收這類機器的地方呢? 希望是還可以退點錢的 感謝各位囉!! -- 我只有虛偽是真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2.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698146.A.E2C.html

12/28 00:52, , 1F
堤頂大道與樂群二路口
12/28 00:52, 1F

12/28 00:53, , 2F
有回收電腦,上次給150,印表機應該也有吧!?
12/28 00:53, 2F

12/29 09:16, , 3F
燦坤? 我之前有回收電腦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12/29 09:16, 3F

12/29 22:42, , 4F
一樓可有詳細地址?我在那路口看了一陣子看不出來...
12/29 22:42, 4F

12/30 11:34, , 5F
我想一樓說的是在那個路口 堤頂往內湖路方向慢車道邊上
12/30 11:34, 5F
文章代碼(AID): #1Kdj_Yu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dj_Yu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