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鬼故事夜遊團(73) - 1.3 內湖鬼故事聚餐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reation天一)時間11年前 (2014/12/29 14: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板的板眾大家好 我是鬼故事夜遊團團長 :) 因為這次的活動是在內湖舉辦 所以來此板發文 歡迎大家可以參加或指教 感謝 m(_ _)m ------------------------------- 鬼故事夜遊團第73揪團 開揪囉~~~ 這次要去的地點是 - 台北市內湖區 這次不是夜遊 而是舉辦鬼故事聚餐 鬼故事聚餐讓大家一起坐下來吃個飯 並聽鬼故事或分享鬼故事 讓想聽鬼故事的可以盡量聽 想講的可以盡量講:) 不論有沒有鬼故事 都相當歡迎參加~~ 集合時間 : 1.3 (六) 晚上六點 ~ 六點半 (活動時間最晚 十點整左右結束) 集合地點 : 有意報名者 請傳送訊息於粉絲團詢問 粉絲團會告知集合地點 (報名者 團長會給手機號碼 到時可用手機和團長聯繫) 參加對象 : 任何人 (無人數限制) ( 即使你沒鬼故事也歡迎參加 只當聽眾也歡迎~ 畢竟對於講鬼故事的人 也需要聽眾的~~ ) 報名方式 : ptt站內信 或傳送訊息於粉絲團報名 (報名資料 只需留方便當天聯絡的方式即可) 聚餐消費 : 平均一人250~400 這是鬼故事夜遊團 第73次揪團 過去在粉絲團分享過多次揪團心得文 也歡迎查看 歡迎大家參加 鬼故事夜遊團 三不一請一保證 1. 不玩碟仙筆仙錢仙等 有危險性或有違社會道德觀感的遊戲 2. 不涉足任何鬧鬼或墳墓的場所 3. 不作任何挑釁阿飄的事情 無論你信不信 1. 請遵守約定 勿當天下午五點多六點多才臨時取消 或搞失蹤 1. 保證活動前團長絕對會事先場勘 確認安全才會出團 ( **特別說明 每次都會有人問到的幾個問題 - 1. 沒有鬼故事真的也歡迎參加 不可能每個人都講鬼故事 那會講到隔天天亮啊 XD 最起 碼也有我會講~ 2. 也不用怕生 我不會要大家自我介紹~ 完全很free的自由參加~ 3. 自己一個人來的完全不用怕 因為團長和現場一定有人會主動跟你聊天 完全不怕一個人落單無聊 事實上每次揪團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自己一個人來 4. 來這容易交到新朋友 並且整個團很歡樂和氣 過去參加過的每個人 都可以作證喔 ) 也因此鬼故事夜遊團揪了這麼多次 都長長久久 希望以上的四點 可以解除你對於活動所有的疑惑 沒鬼故事的~ 怕生的~ 完全不用擔心!!!! 非常歡迎你來參加 共襄盛舉:) 鬼故事夜遊團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ttghost 鬼故事夜遊團 官方網站 - http://www.pttghost.com/ 鬼故事夜遊團 實況台 - https://livehouse.in/channel/pttghost 曾上蘋果日報~ 新聞~ 大學生了沒~ 有頭有資歷的正派鬼故事夜遊團 歡迎你來參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6.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836035.A.A6F.html

01/04 19:34, , 1F
好好玩的感覺喔!!!!啊過了嗚
01/04 19:34, 1F
文章代碼(AID): #1KeFg3fl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eFg3fl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