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鴛鴦鍋鍋子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7: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人家裡有吃麻辣鍋那種鴛鴦鍋鍋子嗎? 跨年想煮個鴛鴦鍋想跟版友商借一下 隔天就可以還了 如果有暫時用不到的朋友可以借我嗎? 在內湖我可以過去拿 願以一杯50嵐答謝 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15.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933274.A.D3D.html

12/30 21:00, , 1F
我有。還需要麻?
12/30 21:00, 1F
文章代碼(AID): #1KedPQq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edPQq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