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看煙火?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Kobe硬硬)時間11年前 (2014/12/31 01: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跨年想看個煙火 想看整個台北的煙火!! 說白了就是美麗華和101一起看的雙重享受 內 湖有哪個點可以看兩個的效果會最好呢? 手機排板 見諒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9.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961823.A.57F.html

12/31 01:54, , 1F
民權大橋
12/31 01:54, 1F

12/31 10:34, , 2F
彩虹公園阿 不過要早點去 警察會管制
12/31 10:34, 2F
文章代碼(AID): #1KekNVL_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ekNVL_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