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葉蛋糕內湖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狂賀~松山16連霸HBL冠軍)時間11年前 (2014/12/31 09:49),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日路經成功路五段要轉往康寧醫院的路口 發現店面整修中且掛上了"紅葉蛋糕"的招牌 看店面整修情況,好似還有內用座位呢 不知道是否是仁愛路紅葉蛋糕的分店 是的話就太棒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9.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990571.A.78A.html

12/31 09:53, , 1F
期待+1
12/31 09:53, 1F

12/31 10:33, , 2F
是分店沒錯喔,已經在試營運囉
12/31 10:33, 2F

12/31 11:31, , 3F
太棒了~
12/31 11:31, 3F

12/31 12:41, , 4F
好棒!有地址麻?
12/31 12:41, 4F

12/31 12:47, , 5F
真假 超開心 雖然他們服務態度差到爆XD
12/31 12:47, 5F

12/31 15:09, , 6F
奶油好好吃 東西好貴
12/31 15:09, 6F

12/31 15:16, , 7F
我覺得只有奶油好吃而已@@
12/31 15:16, 7F

12/31 15:26, , 8F
想問今天明天有開嗎 XDDD 好想吃喔~~奶油很爽口說
12/31 15:26, 8F

12/31 18:52, , 9F
紅葉跟明星蛋糕,那家好吃呢??
12/31 18:52, 9F

12/31 19:10, , 10F
可是官網沒有這家的資訊耶?
12/31 19:10, 10F
文章代碼(AID): #1KerOhU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erOhU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