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東湖捷運站黑狗找走失主人
內湖板友新年好
今日下午去東湖弄頭髮
13:30從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出站
見到黑色中大型土狗(或米克斯)趴在出站外側階梯平臺上
17:30弄完頭髮離開狗兒還在!!!
近看發現他不怕人
指甲短且斷面整齊
判斷應不是走路自然磨損而是人為使用器具幫他剪的
(之前)應該是有人照顧的狗狗
不知是走失還是惡意遺棄
好幾個小時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似乎在等主人的感覺(?)
因我平常不會出沒東湖一帶
也不清楚是否是附近放養的狗
17:30拍的照片
耳朵很有特色
http://ppt.cc/qYiY
抱歉不會判斷性別
http://ppt.cc/XalI
狗狗走失了他的主人
雖然白天溫暖但入夜了外頭好冷
請主人快去跟狗狗團員吧
或者有有能力的好心人也懇請幫忙
是否能(暫時)當他的新家人
先謝過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8.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115032.A.A96.html
推
01/02 02:29, , 1F
01/02 02:29, 1F
→
01/02 10:20, , 2F
01/02 10:20, 2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