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東湖捷運站黑狗找走失主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gecko)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0: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板友新年好 今日下午去東湖弄頭髮 13:30從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出站 見到黑色中大型土狗(或米克斯)趴在出站外側階梯平臺上 17:30弄完頭髮離開狗兒還在!!! 近看發現他不怕人 指甲短且斷面整齊 判斷應不是走路自然磨損而是人為使用器具幫他剪的 (之前)應該是有人照顧的狗狗 不知是走失還是惡意遺棄 好幾個小時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似乎在等主人的感覺(?) 因我平常不會出沒東湖一帶 也不清楚是否是附近放養的狗 17:30拍的照片 耳朵很有特色 http://ppt.cc/qYiY 抱歉不會判斷性別 http://ppt.cc/XalI 狗狗走失了他的主人 雖然白天溫暖但入夜了外頭好冷 請主人快去跟狗狗團員吧 或者有有能力的好心人也懇請幫忙 是否能(暫時)當他的新家人 先謝過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8.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115032.A.A96.html

01/02 02:29, , 1F
高調推
01/02 02:29, 1F

01/02 10:20, , 2F
感覺很像菜市場這邊出沒的 他們時間到會自己回去 不用擔
01/02 10:20, 2F
文章代碼(AID): #1KfJnOg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fJnOg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