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到忠孝復興 怎麼搭?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02 00:58),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湖到忠孝復興 橘線24分 藍線4分+15分 差了五分鐘 可是不用轉乘 等車的話 藍線多等一個 這樣大家會怎麼選 橘線白天可以看風景 可是看起來感覺好遠好多站 藍線騎車可以停地下室 可是要多花錢 可惜就是沒有環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RT/M.1420130433.A.8D6.html

01/02 00:44, , 1F
走路轉乘每分鐘的代價有多高? 這影響到這問題的答案
01/02 00:44, 1F

01/02 00:46, , 2F
我覺得要計算站三層樓電扶梯的人龍指數(誤
01/02 00:46, 2F

01/02 00:50, , 3F
還在想中和新蘆線怎麼到忠孝復興
01/02 00:50, 3F

01/02 00:51, , 4F
橘線?
01/02 00:51, 4F

01/02 00:55, , 5F
咖啡線好了..
01/02 00:55,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o123456 (114.25.247.155), 01/02/2015 00:58:25 ※ 編輯: poo123456 (114.25.247.155), 01/02/2015 00:58:52

01/03 05:57, , 6F
環狀蓋完也只到美麗華,乖乖去南港展覽館轉車吧
01/03 05:57, 6F

01/03 05:59, , 7F
忠孝復興……當然直線搭過去轉車不會比較快。
01/03 05:59, 7F

01/03 06:00, , 8F
除非你轉乘用跑得然後一上車車就開
01/03 06:00, 8F

01/03 06:01, , 9F
不然往動物園方向坐,滑個手機20分就到了。
01/03 06:01, 9F

01/05 02:51, , 10F
看你去哪? 如果去"所以,去"百貨忠孝館,轉藍線跟棕線走的
01/05 02:51, 10F

01/05 02:53, , 11F
距離差不多,但走南港不會像走忠孝復興那麼擠!
01/05 02:53, 11F

01/05 19:13, , 12F
展館+1 保證有座位超棒的
01/05 19:13, 12F

01/05 19:57, , 13F
我都搭棕線欸,因為南港展覽館站轉藍線要走好遠好遠,
01/05 19:57, 13F

01/05 19:58, , 14F
我腳短走好久
01/05 19:58, 14F
文章代碼(AID): #1KfNooI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fNooI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