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對綠之湖社區的評價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南京東路房屋出租)時間11年前 (2015/01/02 01: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買房子,看到在安泰街綠之湖社區的房子似乎滿符合需求的 想請問大家這個社區居民、房屋品質、管理等如何呢? 或是大家有沒有甚麼其他的想法? 因為這個社區的房價似乎比較低,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37.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132833.A.BDB.html

01/02 01:35, , 1F
你有到現場看過嗎?安泰街巷弄狹小,出入交通不便
01/02 01:35, 1F

01/02 01:37, , 2F
沒車代步的話會有點麻煩
01/02 01:37, 2F

01/03 21:16, , 3F
濕氣重,交通不便,生活機能差,大概就這幾個缺點。
01/03 21:16, 3F

01/04 11:45, , 4F
東湖最糟的交通位置(以cp值來說),連內溝都比他方便..
01/04 11:45, 4F

01/05 01:53, , 5F
01/05 01:53, 5F
文章代碼(AID): #1KfO7XlR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fO7XlR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