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內湖採草莓~下午茶推薦~莓圃休閒農園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臥嗑土豆)時間11年前 (2015/01/03 21:3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ork2dog.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3.html 很多人都知道到大湖採草莓,其實在台北市內湖也有草莓園,不過面積不大,很容易就被 採光;但仍可以到此喝下午茶,點份草莓甜點,然後再到白石湖吊橋走走,晚上碧山巖看 夜景,來個悠閒的午後行程。 12月剛好是內湖草莓開始的季節,而大湖公園的落羽松也約12月中開始轉紅,可以先到大 湖公園後,再上碧山路採草莓......詳細介紹 莓圃菜單(點圖可放大),來這自然得點有草莓的餐點,其中現烤創意披薩滿多人推薦的, 但可惜這天沒供應。臥嗑土豆點限量的新鮮草莓多多(140元)、草莓起士。草莓多多喝得到草莓果粒,還滿不 錯的。而草莓起士,就起士上加草莓醬,這個就滿普通的。 莓圃休閒農園 特色:草莓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號之2 電話:02-2795-1108 營業時間:11:00~18:00(假日,有供餐)、13:30~17:30(平日、午茶) 其它:要去採草莓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開放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rk2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5.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291706.A.27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ork2dog (1.171.205.31), 01/03/2015 21:37:53

01/04 14:37, , 1F
還是懷念以前的碧山巖,沒那麼多外來客,寧靜悠閒,假日隨
01/04 14:37, 1F

01/04 14:39, , 2F
時都採得到草莓....
01/04 14:39, 2F

01/04 15:34, , 3F
我今天看新聞寫內湖採草莓變找草莓耶,現場草莓多嗎?
01/04 15:34, 3F

01/04 15:43, , 4F
內湖的草莓"足夠"假日的人潮採個2小時就沒了,今天連假第四
01/04 15:43, 4F

01/04 15:44, , 5F
天...
01/04 15:44, 5F

01/04 15:47, , 6F
莓圃這家最受歡迎,一個禮拜產量夠採"半小時"...
01/04 15:47, 6F

01/04 21:01, , 7F
半小時 XD
01/04 21:01, 7F
※ 編輯: work2dog (1.171.194.161), 01/04/2015 21:11:42
文章代碼(AID): #1Kf_2p_t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f_2p_t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