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是否有單車車隊可以參加?
各位內湖人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開始在騎單車
不過都只有一個人
看到別人有時候有車隊一起騎超帥DERRR
但小弟我並沒有非常厲害
都只有騎內湖到淡水
加上前幾個禮拜有自己去騎北海岸一圈
看到有好多強者都可以登上風櫃嘴覺得超強...
不知道內湖是否哪裡有相關單車車隊的資訊可以查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216095.A.E81.html
推
01/03 08:15, , 1F
01/03 08:15, 1F
推
01/03 09:29, , 2F
01/03 09:29, 2F
推
01/03 10:07, , 3F
01/03 10:07, 3F
推
01/03 12:17, , 4F
01/03 12:17, 4F
※ colaway:轉錄至看板 bicycle 01/04 00:50
→
01/04 11:22, , 5F
01/04 11:22, 5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