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是否有單車車隊可以參加?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每天一瓶可樂)時間11年前 (2015/01/03 00:2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內湖人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開始在騎單車 不過都只有一個人 看到別人有時候有車隊一起騎超帥DERRR 但小弟我並沒有非常厲害 都只有騎內湖到淡水 加上前幾個禮拜有自己去騎北海岸一圈 看到有好多強者都可以登上風櫃嘴覺得超強... 不知道內湖是否哪裡有相關單車車隊的資訊可以查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216095.A.E81.html

01/03 08:15, , 1F
我也想知道
01/03 08:15, 1F

01/03 09:29, , 2F
就在這邊揪一個吧?﹝雖然我老了,騎不動了﹞
01/03 09:29, 2F

01/03 10:07, , 3F
先從劍中劍開始吧XD
01/03 10:07, 3F

01/03 12:17, , 4F
我是從內湖捷運站到三腳渡,有時到關渡 折返
01/03 12:17, 4F
colaway:轉錄至看板 bicycle 01/04 00:50

01/04 11:22, , 5F
瑞光路歐北共車隊
01/04 11:22, 5F
文章代碼(AID): #1KfiSVw1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fiSVw1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