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4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03 15: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johnny,之前有揪過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團, 本周我們還是有打,目前4人,還缺2人,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 有租一個場,所以就盡量報名,放馬過來吧 ^^ 男女不拘,性質歡樂羽球。 時間是本周日(1/4)下午13:00 - 15:00 球拍請自備,場地費&球均攤 意者請站內信喔,記得留下你的稱呼跟手機方便連絡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1.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268820.A.250.html

01/04 15:06, , 1F
你是不是有部落格@@好像有聽過你綽號那句話耶...XD
01/04 15:06, 1F

01/11 22:12, , 2F
那絕對不是我啦,我也只是引用,哈哈哈
01/11 22:12, 2F
文章代碼(AID): #1KfvKK9G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fvKK9G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