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開吃到飽羊肉爐?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凱文)時間11年前 (2015/01/04 08:0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有間新開在撫遠街與民權東交口的羊肉爐吃到飽的店 店名好像叫喜羊羊 晚上騎車經過時看生意不錯 不知道價位與口味如何? 麻煩有吃過的鄉民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8.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329866.A.2A3.html

01/04 08:42, , 1F
369/人,味道不錯
01/04 08:42, 1F

01/04 12:10, , 2F
好吃 便宜
01/04 12:10, 2F

01/04 12:35, , 3F
有點心動了!!改天去吃看看
01/04 12:35, 3F

01/04 13:46, , 4F
他是羊肉爐還是火鍋?
01/04 13:46, 4F

01/04 14:46, , 5F
無緣的餃子虎收掉後開的,我記得是火鍋不是羊肉爐
01/04 14:46, 5F

01/04 16:52, , 6F
門口是掛羊肉爐吃到飽
01/04 16:52, 6F

01/04 19:15, , 7F
那有訂位電話及營業時間嗎?
01/04 19:15, 7F

01/04 22:12, , 8F
他是羊肉爐 味道還OK 不能訂位 飲料要加錢
01/04 22:12, 8F

01/04 22:13, , 9F
肉塊算是有誠意的嫩度 豆皮是大豆皮 羊骨髓也還不錯
01/04 22:13, 9F

01/04 22:15, , 10F
食材種類不多 但應該有的幾乎都有 (綠色菜少) 飯普普
01/04 22:15, 10F

01/04 23:31, , 11F
湯頭不錯但是煮久會很鹹,芋頭水蓮都好吃,骨髓有點腥
01/04 23:31, 11F

01/05 21:01, , 12F
暸解,這星期再找時間去,謝謝
01/05 21:01, 12F
文章代碼(AID): #1Kg8EAA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8EAA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