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現金遺失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RAY)時間11年前 (2015/01/04 11: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約莫今天早上10:45在福華商場租借Ubike,11:00左右在捷運葫州站還車 從口袋拿取悠遊卡時可能也不小心把1000一張拿出來掉了 回到家整理才發現我口袋的錢不見了只剩下悠遊卡 我是個比較粗線條的人所以不太清楚是在哪邊掉的.... 不過現金就算找到是不是也沒辦法領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證明... 只是想問問看沒有人看到,希望有好心人士撿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343387.A.45E.html

01/04 11:59, , 1F
警察局備案是還有點可能 但這種小額應該微乎其微吧
01/04 11:59, 1F

01/04 23:34, , 2F
沒記號碼的話 除非是鄉民撿到又剛好看到又剛好想還你囉
01/04 23:34, 2F
文章代碼(AID): #1KgBXRH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BXRH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