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親山步道/U-BIKE 健康跑跳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什麼都不用說)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6:5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5年對自己許下的第一個願望是 想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健身房/跑步...有時候只有三分鐘熱度XD 有時候是受限於天氣或時間(好啦我知道這是藉口) 而自己對於"健行"&"騎自行車"還算有興趣 因此想找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會想要偶爾走步道或者是騎自行車 但因為我對內湖/汐止一帶其實並不很熟 希望有人是比較熟悉這裡的步道/自行車路線的人可以帶領 --------------------------------------------------------- 性別不拘/年齡 20 yrs up 想成立一個line群組 天氣好時,有規劃要出去走步道的人就可以在群組裡發聲 想跟的人就可以跟 ---------------------------------------------------------- 既然是發起人,要先簡單介紹一下 原po是住東湖跟汐止交界的大姐姐 大家既然是要走健康路線,來信"請不要"告訴我你的身高體重 請說明你的年紀和line帳號 簡單自介就好 這是健康活力團,不是吃吃喝喝團 所以群組請先以運動資訊為主,吃喝聚餐請再另外約 意者請站內信,30人滿團 祝大家都有活力滿滿的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4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448344.A.5F9.htmltemere:轉錄至看板 Sijhih 01/05 17:10

01/05 18:58, , 1F
按讚先
01/05 18:58, 1F

01/05 22:27, , 2F
推,想加入,但我也不熟><
01/05 22:27, 2F

01/05 23:27, , 3F
推 也住在東湖 辦公室待久了體力變超差
01/05 23:27, 3F

01/06 10:58, , 4F
推 !想參加但是內湖太多坡,騎不上 …
01/06 10:58, 4F

01/06 13:36, , 5F
推/也想加入@@我剛好內湖及汐止二邊住,但我是路痴!XD
01/06 13:36, 5F

01/07 01:17, , 6F
@suilinyuee大,坡斜可避開市區改騎腳踏車道。推薦我長
01/07 01:17, 6F

01/07 01:18, , 7F
騎的如圖右岸南湖疏散門起至大直橋返回 http://i.imgur
01/07 01:18, 7F

01/07 01:20, , 8F
01/07 01:20, 8F

01/10 17:57, , 9F
想加入 土生土長但對步道其實沒很熟XD
01/10 17:57, 9F
文章代碼(AID): #1Kgb9ON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b9ON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