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適合和老闆聚餐的餐廳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iranda)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7:2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出社會,在當個醫生的小小研究助理! 年末到了,老闆叫我找一間餐廳,想請我吃尾牙~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跟老闆吃飯該選什麼 樣的餐廳比較恰當…… 我們人數6~8人,每人預算大概抓在5.600左右。 麻煩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各類型的餐廳,好讓老闆做最後的決定^^ 謝謝! (目前我只想的到"鳥窩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68.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450149.A.EE0.html

01/05 18:15, , 1F
痾 內湖限定嗎
01/05 18:15, 1F

01/05 19:32, , 2F
老闆直接指定在內湖^^"
01/05 19:32, 2F

01/05 20:33, , 3F
金色三麥?
01/05 20:33, 3F

01/05 21:01, , 4F
內湖現在有很多不錯的店啊!看看磚旬堂,桐花,珍珠茶
01/05 21:01, 4F

01/05 21:01, , 5F
五角船板?
01/05 21:01, 5F

01/05 21:01, , 6F
屋,飯bar, 一陣湘,這樣的預算,這幾家還算適合
01/05 21:01, 6F

01/05 22:21, , 7F
三元韓式料理
01/05 22:21, 7F

01/05 22:43, , 8F
西湖捷運站那一堆
01/05 22:43, 8F

01/06 08:52, , 9F
西湖站山芙蓉 合菜但精緻好吃
01/06 08:52, 9F

01/06 08:53, , 10F
三元也不錯
01/06 08:53, 10F

01/08 11:46, , 11F
謝謝各位的推薦喔^^
01/08 11:46, 11F
文章代碼(AID): #1Kgbbbx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bbbx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