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站或沿線捷運的室內機車車位
接下來就是農曆年了,小妹要返鄉過年,
機車會放在內湖十天左右。
雖然租屋處下面是騎樓,但附近有店家出入的人也較多,
車子一連放十天不安心。
爬過板上也有問過相同問題,時間有點久之前,且最後未果。
想再請問各位內湖的鄉親,
能否提供內湖可租室內機車車位,或室內寄車的資訊?
感謝
不然,就得考慮徵求內湖版友是否願意有償借放。~"~
p.s 剛剛去了板上推薦的奇昌換機油,
因為後輪有點漏風,老闆幫忙灌氣不收錢,
順便佛心檢查前輪胎壓,還上了煞車跟鑰匙孔的油。已感動
--
人
不是眼皮活跳跳,
就是眼皮死掉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1.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469087.A.814.html
→
01/05 22:48, , 1F
01/05 22:48, 1F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怕管理上不安全~"~
不過謝謝提供資訊!
※ 編輯: bb25 (36.231.61.212), 01/05/2015 23:01:14
推
01/05 23:51, , 2F
01/05 23:51, 2F
→
01/05 23:52, , 3F
01/05 23:52, 3F
→
01/05 23:58, , 4F
01/05 23:58, 4F
推
01/06 00:43, , 5F
01/06 00:43, 5F
推
01/06 21:40, , 6F
01/06 21:40, 6F
昨天去美麗華和家樂福的地下停車場晃晃,
告示牌有寫連續停放多日要收費之類的(但不知道收多少錢XD)
近日會去大湖公園停車場看看,如果最後停完還不錯再來寫分享~
※ 編輯: bb25 (36.231.61.212), 01/06/2015 23:32:27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