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站或沿線捷運的室內機車車位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貳伍)時間11年前 (2015/01/05 22:4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下來就是農曆年了,小妹要返鄉過年, 機車會放在內湖十天左右。 雖然租屋處下面是騎樓,但附近有店家出入的人也較多, 車子一連放十天不安心。 爬過板上也有問過相同問題,時間有點久之前,且最後未果。 想再請問各位內湖的鄉親, 能否提供內湖可租室內機車車位,或室內寄車的資訊? 感謝 不然,就得考慮徵求內湖版友是否願意有償借放。~"~ p.s 剛剛去了板上推薦的奇昌換機油, 因為後輪有點漏風,老闆幫忙灌氣不收錢, 順便佛心檢查前輪胎壓,還上了煞車跟鑰匙孔的油。已感動 -- 人 不是眼皮活跳跳, 就是眼皮死掉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1.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469087.A.814.html

01/05 22:48, , 1F
西湖捷運站底下停機車好像不用錢
01/05 22:48, 1F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怕管理上不安全~"~ 不過謝謝提供資訊! ※ 編輯: bb25 (36.231.61.212), 01/05/2015 23:01:14

01/05 23:51, , 2F
劍南路捷運站B1機車要收錢,機車格附近就是管理室,參考看
01/05 23:51, 2F

01/05 23:52, , 3F
看。
01/05 23:52, 3F

01/05 23:58, , 4F
愛買地下室不用錢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放這麼多天
01/05 23:58, 4F

01/06 00:43, , 5F
捷運大湖公園站地下停車場
01/06 00:43, 5F

01/06 21:40, , 6F
京站轉運站底下也有付費停車場
01/06 21:40, 6F
昨天去美麗華和家樂福的地下停車場晃晃, 告示牌有寫連續停放多日要收費之類的(但不知道收多少錢XD) 近日會去大湖公園停車場看看,如果最後停完還不錯再來寫分享~ ※ 編輯: bb25 (36.231.61.212), 01/06/2015 23:32:27
文章代碼(AID): #1KggDVW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gDVW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