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高工的黑色書包有得買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alex781127)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3: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小弟我有個朋友 1/29要被徵招替代役入伍 剛好來我家做客聊天 突然問我 您們家附近學校的書包很好看 想買,裝入伍的用品 想問有零售嗎… 1.售價多少 2.空間多大 3.可使用至役期結束嗎… 請求版友 或是有內湖高工的版友 能留個言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02.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522835.A.333.html
文章代碼(AID): #1KgtLJC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tLJC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