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演唱會門票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瘦哥)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4:32),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內湖版友 方便報上您在哪間超商有買到二姐的票好嗎哈哈 本魯現在在港墘的ok排隊 目前好像已經刷出三張了 若有不妥 稍後自刪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41.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525964.A.22C.html

01/06 14:35, , 1F
http://disp.cc/b/18-8oJT ([趣事] 如何順利買到江蕙 - ott板
01/06 14:35, 1F

01/06 14:37, , 2F
已經有擺囉哈哈
01/06 14:37, 2F

01/06 15:45, , 3F
民權瑞光口萊爾富已經超過10張
01/06 15:45, 3F

01/06 17:39, , 4F
排港墘的OK六小時也買不到
01/06 17:39, 4F

01/06 17:48, , 5F
真的是要運氣
01/06 17:48, 5F

01/06 17:57, , 6F
到第四人就卡機器了
01/06 17:57, 6F

01/06 18:14, , 7F
加場了
01/06 18:14, 7F

01/06 20:59, , 8F
有店家~連點入系統都點進不去XD完全沒半張
01/06 20:59, 8F

01/07 02:09, , 9F
在文湖國小旁的萊爾富今天有出24張
01/07 02:09, 9F
文章代碼(AID): #1Kgu6C8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gu6C8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