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腸胃炎想吃粥 新湖二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小朱)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8: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得了腸胃炎&腸胃型感冒(?) 想問問各位版友~ Costco這附近有沒有賣粥的呢? 早上來之前騎車晃了一圈沒看到orz -- ╒══╛ Chaque chat parle en francais. Vraiment!每隻貓都會說法文 真的! Si vous le demandez, "Quand aimez vous le mieux le soleil?" ﹏▲ 如果你問他,"你最喜歡什麼時候的陽光?" ▲﹏ " Mi-aout ", il vous repondra. ══════╗ " 八月中 ", 他會這麼回答你 φe1240142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0.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590546.A.886.htmltim7847:轉錄至看板 ask 01/07 08:31

01/07 09:11, , 1F
腸胃炎吃點蘇打餅乾也可以,水不要喝太多,讓胃多休息
01/07 09:11, 1F

01/07 10:31, , 2F
感恩,待會找找!
01/07 10:31, 2F

01/07 13:07, , 3F
腸胃炎...應該不能吃粥,吃白飯或白吐司
01/07 13:07, 3F

01/07 13:20, , 4F
其實腸胃炎先都不要吃讓腸胃休息一下比較好 粥容易脹氣
01/07 13:20, 4F

01/07 13:52, , 5F
!!最後在便利店買土司了~感謝各位
01/07 13:52, 5F

01/07 19:27, , 6F
買白飯回家煮粥吧!外面粥比較油對腸胃不好。
01/07 19:27, 6F
文章代碼(AID): #1Kh7tIY6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7tIY6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