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原康寧路一段的吳記烤肉搬到?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抽芽)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7:5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底記得康寧路一段的吳記烤肉有貼出告示說他們今年1/5會搬家, 但是不記得搬到哪去…試著打舊菜單上的電話也關機,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新店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4.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624694.A.642.html

01/07 18:29, , 1F
烤肉王對面的那間嗎?
01/07 18:29, 1F

01/07 18:48, , 2F
章魚燒隔壁那家
01/07 18:48, 2F

01/07 23:24, , 3F
對,章魚燒隔壁那家…有人知道它的去向嗎?QQ
01/07 23:24, 3F

01/08 22:29, , 4F
我這幾天有經過再幫你注意一下,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01/08 22:29, 4F

01/08 22:46, , 5F
感謝~
01/08 22:46, 5F

01/08 23:24, , 6F
搬到內湖路二段土地公廟附近
01/08 23:24, 6F

01/10 06:10, , 7F
什麼?原來搬到我家附近,沒注意到
01/10 06:10, 7F

01/10 16:42, , 8F
謝謝6F…可是有沒有比較精確的地址?因為我也記得是這
01/10 16:42, 8F

01/10 16:43, , 9F
樣,但那天去繞了好久都沒有看到QQ
01/10 16:43, 9F

01/11 10:21, , 10F
報告,發現了!內湖路二段410號,全聯巷子旁
01/11 10:21, 10F

01/12 19:13, , 11F
感謝!>///<
01/12 19:13, 11F
文章代碼(AID): #1KhGCsP2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GCsP2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