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港墘路取諦違規停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小胖子艾拉:))時間11年前 (2015/03/31 00:52), 編輯推噓23(23016)
留言3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大家晚安~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港墘路已經好一陣子有警察駐守抓違停了~~真的超誇張!! 警察辛苦了~~ 但是我的疑惑是為何硬要抓港墘路上的呢? 有這麼多警力應該去內湖路一段那邊大間餐廳外面抓遊覽車違停才對XD 檢舉n次都沒事~扯爆了! 超級討厭那裡的遊覽車,都當馬路是他們的停車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8.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734349.A.373.html

03/31 00:55, , 1F
有關係就沒關係,沒看拆違建都拆百姓沒拆財團的嗎
03/31 00:55, 1F

03/31 01:02, , 2F
說不定是因為港墘路那邊有人檢舉n+1次 所以才去那抓
03/31 01:02, 2F

03/31 01:09, , 3F
台北市10大違規停車檢舉熱點第六名!!
03/31 01:09, 3F

03/31 01:25, , 4F
能不能去抓內湖路一段金山鴨肉對面那裡...一堆停著買飲料
03/31 01:25, 4F

03/31 01:25, , 5F
家人最近把車停在麗山街(義牛車後面小巷),三小時被
03/31 01:25, 5F

03/31 01:26, , 6F
開兩張逕行舉發的單子....
03/31 01:26, 6F

03/31 04:11, , 7F
然後就會有人跳出來說警察都只會開單啦不抓壞人啦
03/31 04:11, 7F

03/31 09:53, , 8F
內湖站那大家都停車去買德克士和星巴克一樣,檢舉沒
03/31 09:53, 8F

03/31 10:20, , 9F
現在打1999還是免費的 自己的馬路自己救 不滿就打電話
03/31 10:20, 9F

03/31 10:24, , 10F
打電話檢舉...PO批踢踢沒用啦
03/31 10:24, 10F

03/31 10:29, , 11F
東湖路的警察也辛苦了,我連要放老婆下車買割包的機會
03/31 10:29, 11F

03/31 10:30, , 12F
都沒有!!整段淨空看起來就是舒服!!XD
03/31 10:30, 12F

03/31 10:43, , 13F
港墘路接堤頂交流道,比內湖路一段更怕交通打結
03/31 10:43, 13F

03/31 11:04, , 14F
那能不能順變抓抓港華街,一堆車子是直接停在馬路上,而
03/31 11:04, 14F

03/31 11:04, , 15F
那條又是單線道,每次過都要像是繞錐一樣,還有中國醫藥
03/31 11:04, 15F

03/31 11:05, , 16F
附設醫院前面內湖路也有類似情況
03/31 11:05, 16F

03/31 11:51, , 17F
瑞湖街也開始有警察在尖峰時段來站崗了
03/31 11:51, 17F

03/31 11:52, , 18F
東湖路已經有在抓了? 太好了!
03/31 11:52, 18F

03/31 12:00, , 19F
有人檢舉就會抓
03/31 12:00, 19F

03/31 12:05, , 20F
1999都檢舉就好啦
03/31 12:05, 20F

03/31 12:15, , 21F
東湖路抓一個月有了吧,謝謝辛苦的警察
03/31 12:15, 21F

03/31 12:19, , 22F
警察辛苦了!
03/31 12:19, 22F

03/31 12:23, , 23F
抓違停是很好啦,但是否有足夠的停車場供使用?
03/31 12:23, 23F

03/31 13:00, , 24F
內科收費停車場多到不行,根本不可能不夠停
03/31 13:00, 24F

03/31 13:40, , 25F
跟停車場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就是駕駛人貪圖方便而已
03/31 13:40, 25F

03/31 13:59, , 26F
有檢舉才會抓,不是警察刻意為之
03/31 13:59, 26F

03/31 14:07, , 27F
有檢舉才會抓 哪怕旁邊的也違法 就是這樣
03/31 14:07, 27F

03/31 15:28, , 28F
康樂街三戶料亭前面應該也要檢舉一下 有夠扯
03/31 15:28, 28F

03/31 16:10, , 29F
康樂街三戶前面是黃線,其實可以暫停
03/31 16:10, 29F

03/31 17:04, , 30F
打110檢舉最快哦 大概10分鐘警車就會來了
03/31 17:04, 30F

03/31 17:28, , 31F
來來豆漿那邊也是亂停 但沒看過警察
03/31 17:28, 31F

03/31 17:56, , 32F
打1999看警察來開單 朝爽
03/31 17:56, 32F

03/31 22:13, , 33F
港富停車塔外一直都一堆違停啊!連開進去停車塔一小
03/31 22:13, 33F

03/31 22:13, , 34F
時20元都不肯,老把停車入口那塞住才叫人火大
03/31 22:13, 34F

03/31 22:49, , 35F
1999本來十分鐘免費,現在改五分鐘免費。
03/31 22:49, 35F

04/01 05:31, , 36F
我就不相信停車場夠了違停會少 -.-
04/01 05:31, 36F

04/01 10:29, , 37F
港墘那邊應該是因為737的勢力吧我猜orz
04/01 10:29, 37F

04/01 15:47, , 38F
樓上有掛
04/01 15:47, 38F

04/02 11:28, , 39F
沒停車場你幹嘛買車?
04/02 11:28, 39F
文章代碼(AID): #1L6NzDD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6NzDD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