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自介 大家好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畢業沒證書)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0: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PTT-Nei Hu 版友 ★○★○★○★○★○★○ ★I D: t86j6id ★暱稱: G-Five ★性別:★生日: 11/1 ★星座: 天蠍 ★職業: 學生 ★曾就讀學校: 內湖國小、麗山國中、大安高工進修部、德霖技術學院 ★住所及出沒地: 737/內湖各個區域 ★想對大家說的話: 737有間燒烤雞排超好吃,但都要排隊等好久 ★○★○★○★○★○ PTT-Nei Hu 版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820095.A.466.html

04/01 11:52, , 1F
想問那間炭烤雞排店名
04/01 11:52, 1F

04/01 11:56, , 2F
在737巷,屈臣氏前面,旁邊是賣狀元滷味跟豬血糕
04/01 11:56, 2F

04/01 11:57, , 3F
名字的話,好像是燒烤之家(招牌沒寫)
04/01 11:57, 3F

04/01 16:55, , 4F
謝啦!
04/01 16:55, 4F
文章代碼(AID): #1L6iu_Hc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6iu_H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