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哪裡有投幣洗車的地方? 非加油站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QooXoo)時間11年前 (2015/04/02 11:51),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2015年~~~~ 內湖哪裡有 投幣洗車的地方? 高壓 泡沫 低壓 非加油站那種 只知道新北很多 最近也要到汐止 內湖沒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53.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946701.A.2F7.html ※ 編輯: happy1b1c (36.225.53.165), 04/02/2015 11:54:01

04/02 12:02, , 1F
堤頂大道有一個
04/02 12:02, 1F

04/02 12:52, , 2F
好事多附近也有一個新開的
04/02 12:52, 2F

04/02 12:52, , 3F
舊宗路燦坤旁有一個
04/02 12:52, 3F

04/02 13:19, , 4F
有嗎@@ 好事多付近有?? 是在那排? 大燦坤那也是在那排?
04/02 13:19, 4F

04/02 13:22, , 5F
GOOGLE MAP是不是看不到@@?
04/02 13:22, 5F

04/02 14:22, , 6F
新開的, 就在舊宗路 燦坤停車場後方
04/02 14:22, 6F

04/02 15:53, , 7F
感謝 找到了 好小的洗車場~
04/02 15:53, 7F

04/02 20:03, , 8F
這家比較貴我都跑汐止
04/02 20:03, 8F

04/03 23:58, , 9F
新的怎麼算崖,我也都跑汐止
04/03 23:58, 9F

04/04 22:26, , 10F
堤頂那家還ok 呀
04/04 22:26, 10F

04/05 23:30, , 11F
請問好市多那個洗車場有插座可使用嗎?想自己帶吸塵
04/05 23:30, 11F
文章代碼(AID): #1L7BpDBt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7BpDBt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