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英語補習班的選擇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本魯弟最近想學英文,並且去了其中兩間連鎖的補習班現場諮詢
想請問的是科X跟地球X的內湖分校
有板友去那裡學過英文嗎??
兩間有無甚麼上課方式、師資方面的評價或心得呢??
亦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學習機構跟地點可選擇呢??
以上問題 懇請賜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2.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958941.A.2B6.html
※ 編輯: jamwwe (118.166.122.199), 04/02/2015 15:16:39
→
04/02 17:09, , 1F
04/02 17:09, 1F
→
04/02 17:14, , 2F
04/02 17:14, 2F
→
04/02 17:16, , 3F
04/02 17:16, 3F
→
04/02 17:18, , 4F
04/02 17:18, 4F
推
04/02 19:04, , 5F
04/02 19:04, 5F
推
04/02 19:16, , 6F
04/02 19:16, 6F
推
04/03 11:08, , 7F
04/03 11:08, 7F
推
04/03 12:55, , 8F
04/03 12:55, 8F
推
04/03 12:58, , 9F
04/03 12:58, 9F
→
04/04 02:14, , 10F
04/04 02:14, 10F
推
04/05 13:55, , 11F
04/05 13:55, 11F
推
04/05 16:37, , 12F
04/05 16:37, 12F
推
04/24 18:50, , 13F
04/24 18:50, 13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