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英語補習班的選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ark VI)時間11年前 (2015/04/02 15:15), 11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本魯弟最近想學英文,並且去了其中兩間連鎖的補習班現場諮詢 想請問的是科X跟地球X的內湖分校 有板友去那裡學過英文嗎?? 兩間有無甚麼上課方式、師資方面的評價或心得呢?? 亦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學習機構跟地點可選擇呢?? 以上問題 懇請賜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2.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958941.A.2B6.html ※ 編輯: jamwwe (118.166.122.199), 04/02/2015 15:16:39

04/02 17:09, , 1F
我是跟外國老師skype上課,老師不懂中文,無法逃說英文
04/02 17:09, 1F

04/02 17:14, , 2F
老師人很好,簡單或是高階都可以,$250/55mins。
04/02 17:14, 2F

04/02 17:16, , 3F
站內信給老師資料,自己聯絡他,要我轉達或分享經驗也可
04/02 17:16, 3F

04/02 17:18, , 4F
聊聊。以上。
04/02 17:18, 4F

04/02 19:04, , 5F
$250是台幣吧???
04/02 19:04, 5F

04/02 19:16, , 6F
是台幣
04/02 19:16, 6F

04/03 11:08, , 7F
科見老師感覺較學術派,地村較自由派,科是固定分班制
04/03 11:08, 7F

04/03 12:55, , 8F
,如發現不適合了也不好換,地選擇就多,看自己 !自制
04/03 12:55, 8F

04/03 12:58, , 9F
力好的可選地,被動型的就科吧
04/03 12:58, 9F

04/04 02:14, , 10F
a大說的是菲籍老師嗎?
04/04 02:14, 10F

04/05 13:55, , 11F
是的,菲籍老師。 重點是位好老師。
04/05 13:55, 11F

04/05 16:37, , 12F
科的老師比較用心,沒毅力千萬不要去地
04/05 16:37, 12F

04/24 18:50, , 13F
請問科
04/24 18:50, 13F
文章代碼(AID): #1L7EoTA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7EoTA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