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內湖推薦眼科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riamchang)時間11年前 (2015/04/15 17: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成功路上的翰林眼科聽說有好多位醫生的樣子,排班有固定嗎? 請問推薦星期幾? 哪個時段的醫師比較仔細,因為本身是高度近視,眼壓又高! 可以請有經驗鄉民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8.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9089217.A.388.html
文章代碼(AID): #1LBYl1E8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Yl1E8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