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5/3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02 21: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johnny,之前有揪過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團, 本周我們還是有打,目前缺1人,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 男女不拘,性質歡樂羽球。 時間是本周日(5/3)中午12:00 - 14:00 球拍請自備,場地費&球均攤 意者請站內信喔,記得留下你的稱呼跟手機方便連絡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2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0571883.A.143.html
文章代碼(AID): #1LHCjh53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Cjh53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