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砲火嗎?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年紀大了就忘記暱稱這事)時間11年前 (2015/05/02 21:37),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我住在東湖 從大概十分鐘前開始吧 一直聽到遠方傳來悶悶的、哄隆隆的聲音 空氣都有震動感 原本以為是打雷 結果其實也不是 家裡的貓跟附近的狗都在不安的叫 今天從西湖附近回家時 有看到環山路的廟有活動 是那邊有放砲火嗎?也太震撼了吧... 有人也聽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0573861.A.58E.html

05/02 21:38, , 1F
碧湖公園這
05/02 21:38, 1F

05/02 21:38, , 2F
上面幾篇才有人在討論阿XD應該是低空煙火…
05/02 21:38, 2F

05/02 21:39, , 3F
康寧路一段這裏也有聽到....
05/02 21:39, 3F

05/02 21:42, , 4F
阿...對不起...剛剛明明有爬文,可能是心太不安沒發現
05/02 21:42, 4F

05/02 21:43, , 5F
內湖路一段也是 剛剛鞭炮有夠吵
05/02 21:43, 5F

05/02 21:43, , 6F
我真的一度以為阿共打過來了...好不舒服喔!!
05/02 21:43, 6F

05/02 21:51, , 7F
連東湖也聽得到 真是不簡單
05/02 21:51, 7F

05/02 21:56, , 8F
南港靠汐止這...都聽到了
05/02 21:56, 8F

05/02 21:57, , 9F
文德路66巷汽車警報器ㄧ直響
05/02 21:57, 9F

05/02 22:33, , 10F
瑞光路從下午開始聽到(應該是試砲)。9點多的是正式放
05/02 22:33, 10F

05/03 01:32, , 11F
下午的炮超大聲,害我還以為怎麼了!
05/03 01:32, 11F

05/03 01:57, , 12F

05/03 01:58, , 13F
根本戰場...
05/03 01:58, 13F

05/03 09:32, , 14F
聲音超恐怖的,連窗戶都在震動
05/03 09:32, 14F
文章代碼(AID): #1LHDCbM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DCbM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