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素描教室推薦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如果可以)時間11年前 (2015/05/03 21:4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內湖這邊有沒有教素描的教室? 小時候一直很想學 現在出社會了 想圓夢 但本人沒有什麼素描基礎~"~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素描教室嗎? 再請問一下這學費大約是多少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6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0660920.A.577.html

05/03 22:24, , 1F
麗山國小旁 荷維畫室 我上三年了!
05/03 22:24, 1F

05/04 19:19, , 2F
可以上內湖社大,一學期3600
05/04 19:19, 2F

05/04 20:48, , 3F
江南街附近的有印象主義畫室
05/04 20:48, 3F

05/05 01:50, , 4F
推印象 老師很棒!
05/05 01:50, 4F
文章代碼(AID): #1LHYSuLt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YSuLt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