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停電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安安)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5: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住內湖行政大樓附近,剛剛突然停電了,上網查也沒有看到停電通知。 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也一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73.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0724302.A.1A1.html

05/04 15:31, , 1F
737正常
05/04 15:31, 1F
文章代碼(AID): #1LHnxE6X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nxE6X (Neihu)